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製冰激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冰激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製冰激凌 標籤:冰激凌作文

  昨天,天氣有點熱,我想吃冰激凌,媽媽卻說:“冰激凌很不衛生,不要吃了,而且吃了會拉肚子......要不,自己做?”“好呀!好呀!”

  媽媽問:“要弄什麼口味的呢?”我想了一會兒,說:“西瓜味。”妹妹說:“不要,西瓜味不好吃,要草莓味。”媽媽說道:“西瓜有噴葯,草莓這個季節沒有...嗯,要不三豆味?”我和妹妹異口同聲地說:“好。”

  媽媽開始做了,先把黑豆、紅豆、綠豆倒一點在高壓鍋里,再放入水,就開始煮了。我和妹妹焦急地等待......過了好長時間,終於做好了,我把它倒一碗出來,待涼了之後,放到模具里,最後放入冰箱。到了晚上,終於做好了,我和妹妹趕緊嘗了嘗,都是豆,水放太少了。我們有了經驗,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

  你想吃嗎?快來自己做吧!

您正在瀏覽: 自製冰激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冰激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