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

居住在地球上的人類:

  我是你們地球村上的另一個成員小鳥,我現在是一個孤兒,我要想和你們訴說我的遭遇。以前,我和爸爸,媽媽生活得很快樂,可是一天,我爸爸外出工作,你們見了就用獵槍打死了我的爸爸;而我媽媽在家睡午覺,你們見了就把她抓走了。你們不但殺了我爸爸和媽媽,還亂砍樹木,濫用化學品,把我們的家園給毀了,還害我們無家可歸,你們濫用化學品把我們的食物都給污染了,許多同類吃了都死去了,我們找了好多地方都沒有找到食物,他們因為沒有食物吃的東西而死去了,我的親人都被你們用獵槍打死了,我現在成了一個親人都沒有的孤兒了。

  我現在向你們呼籲,不要再亂砍樹木了,如果沒有了樹木的話,我們就沒有氧氣了;沒有了樹木,山坡就會變成沙漠;沒有了樹木,就會水土流失;如果我們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的話,你們地里的莊稼就會有許多的蟲子,它們會吃掉你們你們的莊稼。你們不要在殺害動物了,否則你們的下場會和我一樣。

  受傷的小鳥

  2011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