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人類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人類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還知道誰是自己的母親嗎?是是的你知道,但你只知道你的生母,你卻忘了你的另一個母親,它是比你的母親更偉大,萬物生靈都是它生的,它是我們所有的母親,這正是我們的母親“地球”。

  也許有人生下來就不是造福於地球的,而是破壞地球,浪費地球的一切資源,如水。電等……

  大家也都應該明白,我們的祖先是多麼的不容易才吧驚天的生活賜福於我們的,大部分的人都有愛國之心不用想,肯定也有保護環境的人,大家想一想一面是有人維護壞境,一面是破壞環境的人,大家覺得破壞地球給地球增加一些垃圾好么?如果讓自己的星球更漂亮一些不好么,大家想一下大家一人種3棵樹,13億人口那麼樹就會多的數不清,我們也不怕風沙的怒吼和海嘯的威脅了。

  因為現在人類的發展已經使地球遭到破壞已經使自然資源不能再生這意味着什麼呢?意味着資源早晚都要枯竭,我們的子孫必然要遭到沒有資源的威脅,你不為別人想想,你為你自己家人想想,就算不用想咱們是不是應該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的母親地球呢?

  為了我們更好的明天讓我們隨着將要上升的夕陽,一起伸出援手一起來拯救這位人類的“地球”,讓我們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加油吧!

  北京市朝陽區東壩實驗學校六年級 薄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地球”人類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人類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