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

盧浙鑌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飛到莊稼地里去捉蟲子,為莊稼除害。我還每天為你們唱歌,給你們營造一個優雅美好的環境。

   可是,有些獵人卻不放過我們,把我們打下來,成為餐桌上的美味。還有人千方百計誘捕我們,把我們關進籠子里,拿到花鳥市場去賣。有一天,我哥哥也遭此大難。成了終身被監禁的囚徒。

   我父母哭幹了眼淚,我也日夜思念我哥哥。

   有一天,我終於大着膽子到花鳥市場去找我哥哥。在一個專賣鳥類的攤位里,我看見了久別的哥哥。我欣喜若狂,放聲叫它,可它卻無聲無息。這時,我聽到店主在說:“這隻小鳥死了,丟到垃圾桶里去!”我可憐的哥哥永遠離開了世界。我心如刀絞,大哭了一場。

   這時,突然有人發現了我,欣喜地叫了起來:“快看快看,這隻鳥羽毛美麗,叫聲清脆,不可多得啊!”許多人蜂湧而上,來追捕我。幸虧我機靈,馬上展翅飛向藍天。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今後只要我們提高警惕,不落入你們的陷井,我們的生活一定會過得十分美好。

   人們啊,請求你們不要再傷害我們。其實,傷害我們,就是傷害你們自己啊!

   天天快樂!

   浙東四明山上一小鳥

   2008年 4月9日

您正在瀏覽: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