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你們知道嗎?你們的祖先曾經悠閑自得地在這片森林裡散步,他們每次走進森林都會帶給我們許多美食。那時我們鳥類愉快而又安逸地生活在森林裡。你們的祖先也過着舒適而又快樂的生活。那平靜的溪水源源不斷流向東邊。大雁棲息在樹枝上竊竊私語,成群的鳥兒在你們祖先頭上盤旋。

   時光流逝,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森林裡已經沒有了那種安寧,只有恐懼。大雁已經不再竊竊私語,鳥兒也不敢出去,躲在窩裡四下張望。你們人類拿着獵槍捕殺我們,我們的好多同伴被你們打死,成了你們的盤中餐,還有的被逮住,拿到市場上去賣,失去了自由。森林裡的風景也被你們破壞了,溪水裡都是垃圾還有工廠里排出的污水。鮮花也不再盛開了。你們的汽車、輪船大量排放煙霧,空氣很難聞,我們的兄弟姐妹得了一種怪病,全身都沒力氣,頭暈暈的。  

  人類朋友們,停止你們對大自然和我們的傷害吧!像你們的祖先那樣愛護我們,我們渴望以前的幸福生活,我們祈求有一個安寧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