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掰手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班級里傳來一陣陣喝彩聲:“加油,加油!”此起彼伏。原來是我們在進行”掰手腕比賽”呢!

  兩名隊員——王奕為,施羽凡上場了。老師讓他倆放狠話,結果倆人都笑眯眯地看着對方。底下響起一陣笑聲。我在想:他倆可真“和平”,不過肯定不會太久。果然不出我所料,等老師下令:“開始比賽!”后,雙方各自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你瞧,王奕為兩眼死死地盯着施羽凡,牙齒緊咬着嘴唇。施羽凡也盯着王奕為,兩眼要噴出火來。我暗想:他們果然露出了“廬山真面目”。他們臉漲得通紅。一隻手緊握拳頭,讓自己更有力,另一隻手緊緊地抓住對方的手。王奕為的指關節都發白了。但腿還是穩站在地上,好似有強力膠粘住一樣。施羽凡拚命地把王奕為的手向下壓,王奕為一不小心,被施羽凡壓倒了。“噢!施羽凡贏咯!”“王奕為,沒事,你下次一定能贏他!”一番休息后,他們再次上場。這一次,又是施羽凡贏。老師說;"施羽凡,你可真是個‘大力士‘呀!”然後就讓他們回到座位了。

  遊戲結束了,大家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對他們進行“採訪”。這時,歡快的下課鈴響了,大家都在回憶着這次有趣的”掰手腕比賽”。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