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三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三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三趣事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  筱塘小學四年(5)班林少鵬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大家一定知道吧!今天是國慶節,大家過得怎麼樣。我過得很好,尤其是那三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趣事一:我和爸爸媽媽一吃完飯,就上了步行街。一路上,步行街人山人海的。要不是爸爸提醒我,我早就認不出步行街了。到處是鬱鬱蔥蔥的大樹。沒想到才幾天時間沒來,步行街有這麼大變化。真所謂劉姥姥進大觀園,這一去,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咦,那兒怎麼圍着那麼多人啊!過去看看。哇!原來是打鼓隊為了慶祝國慶,給我們助威。只見那些老奶奶精神抖擻,有節奏的打着鼓。這也是步行街的一個熱點。

   趣事二:下午,我們一家人,外加我外公一起到天下漁村吃飯。這裡有個特點,就是想吃什麼要現點現煮。我一聽,說:“今天點萊由我作主。”說著就跑去點萊了。哇!這裡的魚真多啊!有鰻魚、中華鱘、還有海聖…應有盡有。要不然怎麼叫天下漁村呢!我點了一盤苦螺,聽說可以減肥。還點了一盤紅燒魚、鐵板牛肉…大家都誇我點的很好。

   趣事三:吃完了,我和爸爸媽媽直奔凰鳳山公園。一進去,這裡演的莆仙戲就吸引我.不是他們演得好,而是台下那些為他們伴奏的拉二胡的老人們,只見他們聚精會神地拉着二胡。我從台下看,他拉的手指沒有一個地方是不一致的,頭上直冒汗。好像完全投入到裡邊去了,拉得那麼好,讓我羨慕死了。我在這也下定決心,好好學二胡,以後長大也像他們這麼威風。

   這次國慶節我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三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