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一個真正的節假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一個真正的節假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節假日,人們都是十分渴望的。而我們正在學習的學生們當然也不例外,節假日能讓我們全方位地休息,但我們卻還要在學習的土地上奔波着……

  “明天是中秋節,放三天小假,接下來開始布置作業。”下面的學生們都希望這個時候老師的嘴慢下來點,可事與願違,老師的口卻在這個時候像裝了強力馬達似的瘋狂地說著:“我發下的四張試卷都要做好,交給父母去改,不過我也還是要改的;還有將《詞語手冊》的1——8的‘積少成多’抄五遍;最後只需要寫三篇作文,而且只需要800字就可以了。放學!”接下去便瀟瀟洒灑、大步流星地走出了教室。但下面的學生們卻開始嘰嘰喳喳地說了起來——

  “老師布置那麼多作業,還說‘就那麼多了’,這不是要人命嗎?”同學甲說。

  “就是。”同學乙說,“咦,你們說,老師是股票跌了嗎?”

  一天後……

  我在寫完一張試卷之後的空餘時間裡登上了QQ,驚奇地發現沒有一個人在線,並發現有人改了簽名——三天三夜,三斤作業。

  兩天後……

  終於有人寫好了作業,他們都說手早就麻掉了。

  三天後……

  終於寫好了作業!上線時,所有人都在。快的人都在說自己多麼厲害,慢的只能在旁邊羨慕嫉妒恨。雖然可以休息了,但只有幾個小時了,真可惡啊!

  節假日是用來休息的,卻被老師們給扭曲變形了……

  我多麼想要一個真正的假期! 

  六年級:蔚藍de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一個真正的節假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一個真正的節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