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解除我傷心的“小珍妮”——尚瑛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除我傷心的“小珍妮”——尚瑛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解除我傷心的“小珍妮”——尚瑛琨 標籤: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傷心的一天作文 傷心的淚作文 傷心的淚水作文

小學作文

  解除我傷心的“小珍妮”  

  尚瑛琨  

  我有一個小棕熊,起名叫:小珍妮。怎麼樣?我給它起的名字好聽吧?小珍妮是媽媽送給我的六一兒童節禮物。它有着一個大大的嘴巴,像個開心的娃娃,它的眼睛十分神奇。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它那神奇的眼睛吧!  

  “尚瑛琨,過來一下!”我慢吞吞地走到廚房。這時,媽媽生氣地說:“看你乾的好事!”“對不起,媽媽。”媽媽看到我吃剩的飯菜,一個勁地訓斥。  

  回到房間,我傷心地坐了下來,小珍妮這時眼神好像在說:“小主人,別傷心了,我陪你一起玩!”小珍妮這麼一說,我的心情好了許多,說道:“我們一起玩吧!”“好!”小珍妮說。  

  這就是幫我解除煩惱的小珍妮,它多可愛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解除我傷心的“小珍妮”——尚瑛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除我傷心的“小珍妮”——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