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攝像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攝像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金筆作文組織我們去高榜山爬山照相。

  我和爸爸早早來到高榜山廣場等待集合。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們早,大概來了十人左右,他們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坐階梯上,還有的無聊地走來走去,忽然,老師一聲令下,說:“集合!”,我們跑着過去站好,老師給我們照了大合照……

  我們開始爬山了,我看見一條小小的蛇在草叢裡爬來爬去,春天正是蛇蘇醒的季節,只要我們不去惹它,它是不會咬我們的,所以我不害怕。到了山頂了,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爸爸叫我休息一會,但我忍不住四處觀望,我在山頂發現了兩棵高大的將軍樹,看起來還真像將軍呀!我跑到護攔旁邊,看到了整個惠州市的景色,我還看見了美麗的西湖呢!我拿起照相機對着整個惠州各個景象照起相來了,留住這一刻的美麗。我情不自禁的說:“啊!西湖真美呀!”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下雨了,老師叫我們趕緊下山。下山的時候我看見有很多野花,便摘了幾朵帶回家。

  啊!高榜山可真美麗呀!以後我要讓爸爸常常帶我來玩。

  三年級:鍾思瑋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攝像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攝像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