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別具一格的夏令營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別具一格的夏令營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群星璀璨的星星猶如我經歷過的事情一樣美麗,一樣動人。群星多如麻,那就讓我在“麻”中精心挑選出一顆最明亮的繁星你我享受吧!    我參加過夏令營活動,那是一場別開生面的夏令營,夏令營的每一個環節都是讓我們增長知識的。這不,參加夏令營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團開展了一次別具一格的夏令營“聯歡會”。    悅耳的聲音拉開了“聯歡會”的帷幕,第一個開場節目開始了,由幾個男同學唱《我心飛翔》……你還別說,他們唱得還挺投入的呢!幾分鐘后,第一個節目結束了。緊接着,拉開了第二個節目《“啞巴”換椅子》你可別小看它,這可是一個精華版豆秀派的節目。一開場,場上就擺放着三把椅子,兩把是完好損的,而另一吧卻是“成年老椅”(破椅)了。王強首先進場,他毫不猶豫的坐了下去,誰知他坐的是那把“成年老椅”(破椅),撲騰一聲,“哈哈哈……”全場笑得前赴後仰,王強摔了個“狗吃屎”。然後,他用不安的眼神向四周掃視,發現沒人。就悄悄的把那張破椅換走了。第二個李明同學來歷 ,他哼着小曲一屁股坐在那張破椅上。“嘻嘻嘻,哈哈哈……”全場師生開懷大笑。李明同學也被摔了個“四腳朝天”他用彷徨的延眼神巡視了周圍,也輕輕悄悄的換了一把好椅子。接着鄰紅也背着書包上場了,全場唧唧喳喳,議論紛紛。鄰紅果然不出所料,一坐就摔到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她並沒有把椅子換掉,而是找來鎚子和釘子把椅子修好。看到這一幕,全場人都非常激動,雷鳴般的掌聲頓時間響起……    又一個節目結束了。轉眼間,“聯歡會”已經到了尾聲,隨着動聽的歌聲《友誼地久天長》,我們結束了這次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別具一格的夏令營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別具一格的夏令營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