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攝像機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攝像機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離開倉庫的盒子,來到了我的主人——葉子卿面前, 

  據說他酷愛學習,愛思考,有愛心,有愛好,還是“中華小記者”的一員呢!我頓時心花怒放,我將用我的明亮的“眼睛”去為我的主人服務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主人拿到我后,頓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主人翻開我的包裝袋,一邊看着說明書,一邊小心翼翼地在我身上按了起來。 

  主人得到我,好像得到了某種寶物一樣,同時我也回報了他——為他拍下一個個美好的瞬間。記得主人在“中華小記者”班的時候,同學們都讚嘆不已,我得意得欣喜若狂! 

  一天,主人帶我到公園去採訪。主人有一個愛好——一看到冰淇淋就會像饞貓一樣,忍不住去買一根吃,由於烈日當頭,冰淇淋融化地快,我身上像下了雨點似的,發出細微的喊聲,可是主人卻一點也沒聽見——對我來說已經放聲大叫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只聽“吱——”的一聲,我好像吃了許多蜜糖一樣,啊,這下完了! 

  等我醒來時,看見許多大人為我擦乾淨零部件,我又開始為主人工作了。 

  可怕的事終於發生了。有一次,主人的媽媽買了一瓶豆漿和我放在一起,主人走路不小心碰到樹榦,豆漿全部滲出來,等主人發現時,我已經完全沉浸在豆漿里洗澡……我為我不能為主人服務而感到惋惜。 

  一晃一個月,許多修理我這個機器的都搖頭,最後找到了廠家,才使我恢復了原貌,再一次回到了主人的身邊。 

  僅過一個月,失去夥伴的主人感到深深的悔意,現在他加倍地保護我,呵護我,希望我們永遠陪伴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攝像機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攝像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