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軍校夏令營活動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軍校夏令營活動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為了讓我學會獨立生活,暑假特意給我報了威海少年軍校夏令營活動,說讓我出去體驗一下自己獨立生活。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媽媽一反常態,讓我自己收拾好東西,並告訴我去到應該怎樣做。還讓我把手機、相機塞進包里,每天發幾條短信報個平安。 

  一切準備就緒,我登上了包車。一路上充滿了對這次活動的憧憬。到達影視城后,剛下車我就被影視城給迷住了。這裡簡直是一個童話城堡,尖尖的塔樓,圓圓的塔頂,帶有童話色彩的建築設計……傲然矗立在海岸邊。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裡! 

  老師給我們安排了宿舍。我和四個女生住在一個宿舍。其中有兩個是海陽人,有兩個是萊陽人。宿舍並排擺着四張床,一旁的桌子上有電視機、電風扇、飲水機。放下背包,換好衣服,我跑出宿舍,此時同學們多半在院子里,三三兩兩地結成一隊,笑語在空氣中蕩漾。中間有個花壇,開着鮮花,顯得朝氣蓬勃。 

  老師編好隊,我被分在一連二排,周圍清一色是女生,男生被安排在二連、三連。老師帶路,我們來到了大風車餐廳。安排好座位,我們坐下吃飯。哇!飯菜好豐盛啊!每人都有一碗熱氣騰騰的米飯,加上四菜一湯,使人食慾大增。 

  吃過午飯,睡過午覺我們開始訓練。教官很嚴厲,要求我們擺頭必須呈45度角,多一點、少一點都不行,腳後跟併攏,腳尖分開呈60度,雙手四指併攏,緊貼在褲縫上,身體微向前傾,抬頭、挺胸、收腹、提臀,雙肩后張。我不一會兒就堅持不住了,剛一鬆懈,卻看見教官目光炯炯地盯着我,嚇得我立刻挺直了身子,唯恐教官把我“揪”出隊伍。 

  半個下午的訓練總算結束了,我不由得鬆了一口氣。接下來是營長競選。我想了又想,還是沒有勇氣上台。沒想到競選者只是做一下自我介紹就可以了。唉,早知道我鼓起勇氣上去就好了。直接吃過晚飯,我們在電影院看了動畫片——《冰河世紀》。看完后,我們排隊回了宿舍睡覺。洗漱過後,我給媽媽發了條短信,又看了一會兒電視連續劇,便睡下了,其他人還在“唧唧喳喳”地聊天。本來以為這裡的床鋪不會好到哪兒去,沒想到卻挺舒服。不久,我便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起來,我整理好床鋪,收拾了一下東西,集合的哨子就吹響了。這一次,我們要去沙灘晨練,說是晨練,不過是去玩兒罷了。到了海邊,一陣海風吹來,讓人心曠神怡。同學們大呼小叫地跑下去,有的挖螃蟹,有的做沙雕,玩得不亦樂乎。 

  玩夠了,我們集合吃早飯。接着去參觀“定遠”艦。來到“定遠”艦面前,我不由得對這艘龐然大物感到驚奇:這艘船的裝置一點兒也不亞於現代的嘛!我們隨着導遊慢慢移動,參觀了各種各樣的炮彈、水手生活間。來到艙內,我聽着導遊的介紹,心裡不由得對一代名艦的毀滅而感到深深的惋惜,但更多的是對侵略者的憎恨。我懷着沉重的心情離開了“定遠”艦。 

  下午我們訓練了一個小時,並舉行了開營儀式。一天下來,我疲憊不堪,回到宿舍倒頭便睡,直睡到早晨六點半。 

  集合后,我們照例去沙灘,吃早飯。老師又把我們帶到了遊樂園,裡面還有“智慧迷宮”呢,我在迷宮中東竄西走,終於找到了出口。我還玩了走木樁、爬網、盪鞦韆等遊戲。在快樂的玩耍中,我們忘了時間,也忘了勞累。 

  不知不覺,又到了下午時分。老師帶領我們去4D影院和動感影院。4D影院全真模擬,動感影院驚險刺激,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舉行閉營儀式。儀式過後,便是篝火晚會了。同學們或精彩或滑稽的表演,讓我們大聲喝彩。輪到我們宿舍的了,我們準備唱歌曲《寧夏》。我一開始有些緊張,心咚咚直跳,我對自己說:“鎮靜,沒什麼大不了的。”想到這裡,我慢慢放鬆下來,放開嗓子唱起來,獲得了喝彩。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還有明天一個上午就要走了,一定要好好表現,為這次夏令營活動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早晨,我早早醒來,收拾好東西,檢查了幾遍,看有沒有什麼東西落下。吃過早飯,我們去了聰明屋、射擊房、七巧板駕校等地方遊玩。在開心中,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一個上午過去了。 

  吃過在這裡的最後一次午飯,我們回到宿舍,拿起背包,與同學們告別。在這幾天,我們已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現在就要分開,當然捨不得。不過總是要回去的,我們最終登上了各自的車回家。 

  在路上,我覺得我的總體表現不錯。但遺憾的是,我沒有拍照片,也沒有競選營長。雖然有這些缺憾,但是通過這次活動,我獲益不少,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吃苦,學會了獨立生活。以後我還要多加鍛煉,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軍校夏令營活動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軍校夏令營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