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攝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攝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老師讓我們拍幾張關於環保的照片。

  星期天早上,我高采烈地帶上照相機來到廣場。只見廣場上到處一片綠色,樹木長出嫩芽,好像換上了一件衣。小草發出新芽,遠遠望去,好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最美的是中間種的花生草,葉子綠綠的,中間長出黃色的小花,遠遠望去,綠中透黃。在春雨的洗刷下,花兒更是翠色慾流。廣場周圍的花五顏六色,引來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我忍不住說:“這兒多美啊!”

  我準備進去走一走,發現草地上零零散散地扔了不少廢紙、飲料罐、塑料袋……我皺起眉頭,心想:誰這麼缺德,在這麼美麗的廣場上扔垃圾。於是,我舉起相機,把這不和諧的一面拍下來。我又向四處張望,發現不遠處草地有一個小夥子,正把一輛自行車放倒在草地上,自已躺在草地上,翹起二郎腿在休息。我再往後面看,那兒也有兩個人躺在草地上,睡得很香。這些人的行為和這美麗的廣場真是格格不入。看到這裡,我拿起照相機,“咔嚓”幾聲,又把這幾個鏡頭拍上來。我繼續走,前面的小花圃的花很好看,有紅色、白色、黃色……我跑過去,一看,哎喲,周圍又是一堆垃圾……

  我走了一圈,拍了不少照片。看着這些照片,我的心情很沉重,我們經常說要保護花草樹木,保護環境,可是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在破壞環境?真希望我的暈些照片能給人們敲起一個警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攝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攝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