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20后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后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0后的世界 

  2020年後,科技更發達了,我做着UFO汽車,環遊世界…… 

  我先到了鄉村,那裡的空氣依舊新鮮,山高水長。只是田裡,人們用了高級耕種機,每秒能種100顆種子,一天就能長高,每二天就可以收割了。 

  我到了森林。那裡還是和原來一樣陰涼,樹木蔥鬱,時月忽飛忽落的小鳥。走進森林深處,我驚呆了,那裡的動物團結起來了。貓和老鼠成了好朋友,蛇和兔子成了好朋友…… 

  接着我到了大海。那海水沒有了一點髒東西,天空萬里無雲。美麗極了。大海里,鯊魚的口味改了,不再吃小魚了,因為科技的發達,他們可以自己繁殖水藻,作為食物。所以,大海的植物多了,動物也多了。人們可以非常放心地下水遊玩,有用擔心被鯊魚吞食了。 

  最後,我到了城市。那裡,街道改成鐵的了,人們坐的是磁懸浮汽車,汽車的速度很快,而且是全自動的。人們只要把習慣輸入,它就會自動調節。四周沒了高樓大廈,人們現在住在了地下,只要一按電梯,就會在一眨眼的工夫來到地面。 

  啊!我醒了,原來這是夢,不是現實。現在的科技很發達,到了2020年那一天,我相信,許多夢想都將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20后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后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