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也是最盡職的爸爸。爸爸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在學習上對我非常關心。每天早上他叫我起床都會叫:“寶貝,起床了。”我有時候會乖乖起床,有時候像小豬一樣賴床,這時爸爸總是笑容滿面的把我從被窩裡抱出來。 

  爸爸每天都六點起床為我們全家準備豐富的早餐,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家還是開摩托車,由於我的拼音不太好,為了讓我的拼音好一點,爸爸不辭辛苦把我送到陳老師那邊學習拼音,為了不讓我遲到爸爸就早早的來到集雲實驗小學門口等我。有一次爸爸開車開到了一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只有一件雨衣,爸爸毫不猶豫就把唯一的雨衣給了我,我穿着雨衣雨沒有淋到我,而爸爸卻冷得瑟瑟發抖。 

  爸爸謝謝您,謝謝您為我帶來這麼多,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