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媽媽十分關心我的學習。 

  為了讓我能打下紮實的英語基礎,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他們就千方百計地在杭州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給我報名參加一個英語培訓班的學習。據說,為了報這個名爸爸整整排了一個通宵的隊。我知道后,非常感動。當時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好英語,決不能辜負爸爸媽媽的一片苦心。 

  每到我要參加英語班培訓的日子,媽媽總是早早地做好晚飯,生怕因為晚飯太遲而耽誤上學的時間。爸爸也總是很着急的樣子,催促我快快準備,然後開車把我送到少年宮。 

  上課時,爸爸總會在教室外靜靜地等待,有時候還會透過教室的玻璃窗,看看我上課的情況。如果我專心地學習,他就會非常高興;如果我剛好在開小差,偷偷的玩,他就會格外生氣,下課後肯定會狠狠地批評我。每次放學回家,媽媽總會問我:“今天上課怎麼樣啊?有沒有認真聽課呀?有沒有舉手發言?老師有沒有叫到你?老師有沒有表揚你呀?……”問個沒完。如果我說老實表揚我了,她就會很高興,有時候實在太高興了,還會“啵啵啵……”讓我感到很幸福!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爸爸媽媽的關心下,我不斷地努力學習英語。就在昨天,我又一次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在少年宮的英語單詞競賽中,我得到了“拼寫能手獎”,還有獎品呢!那是一本多麼漂亮的筆記本!爸爸媽媽看了,笑得都快合不攏嘴了,比自己得獎還高興的樣子!我一定要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