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終---2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2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龍道只想捉弄人,沒想道女孩哇哇的哭了,蹲在了地上。再調皮的人也會擔心哭的人,一種?不出的擔心。龍道立刻道歉,並將東西還給了女孩。可龍道不解的是,就這麼個小東西要亂叫亂哭嗎?他仰望着天空,若無其事地走了。突然,一股巨大的引力將他拉住,用力走,也只是原地踏步。引力更大了,龍道只好被屁顛屁顛得被吸走了。女孩看見龍道屁股貼着那東西,以為他又是捉弄他,又大聲地哭了。這就是龍道搞不明白的地方,女孩怎麼老愛哭啊!更讓龍道搞不明白的是他的屁股怎麼會貼在這東西上。 

  他們倆使勁拔,可那東西可還是在龍道屁股上紋絲不動。這時,一位女孩經過,幫龍道拔下屁股上的東西的女孩立刻驚呆了………… 

  靠……我媽叫我下啦,哎,等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最終---2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2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