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江雨馨   你認識我嗎?我叫江雨馨。是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一班的一個小女生。看鏡子里那個扎着兩個小辮子的小女孩就是我。我的個子很矮,站隊時,總站在隊伍的第一排。因此,爸爸、媽媽常常叫我小矮子。哎!我最討厭別人這樣叫我了,所以,我拚命地吃東西,希望能早點長個子。我有一個塌鼻子,一雙不大的眼睛由於右眼斜視,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當然,你不仔細看,一定發現不了。

  我的愛好是看書。我家有一書櫃的兒童讀物,我呀!一回家就抱着一本書看。不過姿勢就不大對咯!不是趴着看,就是躺着看。當然,最妙的還是在廁所里看。一看就是半個小時。害得媽媽在外面直叫喚。媽媽說我是小書迷。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先來說我的優點吧!我樂於助人,關心集體。在班上,我總是主動幫助打掃教室的衛生。我的缺點是非常調皮。從早到晚沒有安靜過。因為成天喜歡爬高爬低,上次在學校翻窗子,還挨了老師的批評呢!在家裡,坐沙發,我從來都是坐在沙發的扶手上。沙發旁的那個小窗子,由於我總是踩着爬過來,爬過去。潔白的牆上留下了不少的黑腳印。爸爸看了直搖頭。

  我什麼都喜歡。我喜歡彈琴,也喜歡畫畫。喜歡捏泥巴、放風箏。在教育處舉行的“藝術小能才”比賽中,我還得了獎呢!在家裡,空閑時,我喜歡和爸爸媽媽下棋,最近我對書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家裡地上、桌子上到處被我弄得一片狼籍。不過我學習很怕吃苦,所以學什麼都是半瓢水,學藝不專。以後得好好改正。

  這就是我,一個又可愛,又調皮的小女孩。

  指導教師:王英

好可愛的小女孩!你將自己的特點通過描寫全寫出來了,說明你很會評價分析自己。繼續觀察身邊的人與事,你的寫作水平會有所提高。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