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挖“地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地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單元考試成成績下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語文、數學全考砸了。媽媽十分生氣,不但批評了我好幾遍,還取消了我打遊戲的資格,使我整天無精打采,寫作業也寫不好,錯字、錯題連篇。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媽媽真不愧是作過老師的人,馬上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引我“上了鉤”。 

  這天晚上,媽媽把我叫來,說要和我做一個“挖雷”的遊戲,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因為這幾天,媽媽一直生氣,臉總是陰沉沉的,怎麼又有興趣玩“挖雷”了?原來這個“挖雷”可不是電腦里的遊戲,而是檢查暑假作業,每個錯別字是一個“小雷”,每頁為一關。如有錯卻檢查不出來就會“中雷身亡”,還得把那一頁重做。雖然這是關係到自己“命運”的遊戲,但濃厚的興趣還是使我爽快地答應了。 

  驚心動魄的“挖雷”工作開始了。我接到“首長”(媽媽)的指示,馬上潛伏到敵人1號雷區,開始仔細地尋找着。忽然,我發現前面有一處地方很奇怪,立刻“走”過去,原來這是一顆“中型地雷”——把9寫成了6,於是我小心地把它挖了出來。好險/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慶幸自己沒被炸死。 

  第一關順利通過,“首長”馬上發來了“賀電”:挖出一顆雷,可謂“命大”,望你“過五關,斬六將”,不被暗雷炸死。 

  “首長”的鼓勵,使我士氣大增,鬥志昂揚,我一鼓作氣,連續闖過三關,不過這三關是“敵人”的“緩兵計”——無雷區。進入第五關,由於我挖雷時馬虎大意,被一顆小小的“雷”——不規範的“高”字炸傷了“右腳趾”。雖然傷勢很輕,稍微一治療就好了,但還是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時,“首長”又向我發來了一份“忠告”:“右腳趾受傷了,當心/”我提高了警惕,更加仔細地搜索,終於又過了三關,結束了挖雷的第一次戰鬥。由於連闖數關,功勞不小,“首長”為我記了二等功,希望我再接再厲。其實,我已暗自下定決心,不僅要把暑假作業中的“地雷”一個不剩地挖出來,而且要努力把今後的各科作業都變成“無雷區”/

您正在瀏覽: 挖“地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地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