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柚子傳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傳真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不曾忘記她。如果我說出了她的名字,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如果,我不說出她的名字大家一定不知道。因為,她在我們三年級的時候退休了……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同學們都把衣服裹的嚴嚴實實的,我也不賴哦!我把衣服過的和肉卷似的。我們都待在溫暖而又舒適的教室里,同學們在教室里活蹦亂跳。而我們根本不知道外面的風是有多大,風吹的教室的門窗,呼呼響,我們卻見怪不怪的繼續瘋狂的玩着。

  夜幕降臨,寒冷的北風吹的更凶了。我不禁打了幾個噴嚏,您對我說:“多穿點衣服,小心着涼。”您說完話,我便又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第二天,清早只聽見我幾聲咳嗽,但我並不在意這小感冒。到了下午,我的喉嚨里好像有一根刺扎着我,喉嚨疼得我都不敢說話了。吃水果時,您看見我不吃柚子,就叫我把嘴張開,你看了下,對我說:“多喝開水”。我輕輕“嗯”了一聲。

  晚上,當一片安靜的宿舍,發出了幾聲咳嗽聲,咳嗽聲打破了宿舍的寧靜。宿舍外面有一個人的腳步聲十分急促,可是過了會兒又沒了,好像剛才沒發生過似的。我聽腳步聲沒了,就睡了下去,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腳步聲又有了,這次又把我吵醒了,我壯着膽子,把門悄悄的打開了,我小心翼翼的把頭伸了出去。只見您用小刀吃力地切着什麼,接着您將那些東西洗了好幾次,然後,把它們放在了杯子力,又倒了溫水進去,最後把蓋子蓋在了上面。我以為是您自己要喝,就又悄悄地躺會了被窩……“王盈盈,起來把它喝了”。我睜開眼睛一看,是您將杯子端到了我的面前。可我還是半睡半醒的樣子,突然我看見了杯子了的柚子皮,這下我睡意全無了。我照您的話喝光了它。您對我說:“喝了就沒事了”。叫我躺下接着睡,可是當您走了的時候,我的眼眶落下了幾滴淚水,淚水像一串段了線的珠子一直流着,流着……不知何時我睡著了……

  後來,我知道了,您為我泡柚子水,特地到食堂阿姨那有了柚子皮給我……

  現在我要把她告訴大家了,她就是我們可愛可敬的——郝老師。這件事已經過去了這麼多年,我沒有忘記過……

  六年級:王盈盈

您正在瀏覽: 柚子傳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傳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