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等着,等着,夏,蹦蹦跳跳地走來了。 一切都變了,天,熱了,風剛狂了,就連小草都想吃了興奮劑一般拚命往上躥。

  夏天最多的是雷陣雨,似灑,似潑,似倒。大雨嘩嘩地傾瀉下來,滋潤着小草,灌溉着大樹,是萬物都更加生生機勃勃,更有生氣了。

  池塘里,青蛙“呱呱”的歌唱,剛下過雨,荷葉上滾動着幾滴小水珠,圓圓潤潤的,煞是好看。

  夏天的草,如鑽,如蹦,如躥,拚命從土裡伸出腦袋,似乎想看一看雨後的景緻。草越長越高,綠油油的,鋪在地上,猶如一塊大毯子,蓋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幾隻小甲殼蟲,從四面八方出來了,他們來吮吸甘甜的雨露。一切都那麼清新,那麼和諧。

  夏天的花,開得可旺盛了。紅的似火,白的賽雪,粉的如霞,花兒不時飄來陣陣清香,引來花蝴蝶和成群的鳥兒。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小鳥在枝頭高聲啼叫,好一幅夏天的美麗圖畫。

  夏天的街上,人頭攢動,賣冰棍的,逛市場的,乘涼的。人們吆喝着、談笑着,為夏天又增添了些許熱鬧。

  夏天的果子,數不勝數。櫻桃,嬌艷欲滴;西瓜,溜圓脆甜……

  夏天的風,時而溫柔,讓人覺得舒心涼爽;時而狂躁,把小樹颳倒,把房子吹垮。

  夏,是一個小孩子,那麼的頑皮。 夏,是一個青年,那麼的狂躁。 夏,是一個音符,那麼的和諧。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