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禮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禮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7-26星期六 晴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我要給她送有趣的禮物。這個禮物是前幾天我就物色好的--叫“魔力存錢罐”。 

 摳開我肥豬儲錢罐的嘴巴,吐出一小堆硬幣,數了數,一共9元,覺得錢夠了。就一個人先去了禮物店。 

 可到了那我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找不到。是我記錯了,還是人家賣了呢?忽然,我看到了它,可能是它在與我捉迷藏吧--換了個位置待着。這個存錢罐呀,是個長方體,穿着藍色的外衣,頭頂是黑色的,腳底也是黑色的,肚皮是一塊玻璃,可以清楚的看見肚裡有一個漏斗形的東西,漏斗下面是一個象小電視一樣方形的盒子,後面襯着一張花花綠綠的紙。它的魔力在哪呢?細細的漏斗管,看上去連一枚一角硬幣都掉不下去,可是你要是往它頭頂的細縫裡丟一元硬幣的話,它最多能吃你30枚呢!有趣吧。 

  我一問價格,13元。可我只帶了9元呀。好心的老闆就給我減去了1元。這時媽媽來了又向我資助了3元。這才夠了。付過了錢,老闆給我包裝了一下禮物,我們就回家了。另外,老闆還送我了一個福娃徽章呢!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買禮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