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禮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禮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很沒禮貌的小猴住在森林裡。

  有一天,他出去找人玩。他找到小白兔,對小兔子問:“愛哭鬼!紅眼睛,來和我玩吧!”小白兔不開心的邊走邊說:“沒禮貌的小猴子,我才不跟沒禮貌的小猴子玩呢!”它找到的一連幾個小動物沒有一個想跟它玩。小猴子傷心的回到家裡,問媽媽:“為什麼沒人跟我玩呢?”並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媽媽笑着對小猴子說:“你去買禮貌吧!”“好的,媽媽。”小猴子爽快的答應道。

  第二天,小猴來到一家商店。他吼道:“有禮貌買嗎?”服務員彬彬有禮的回答道:“沒有,請你到其他商店吧!”小猴想:真有禮貌呀,難道這個服務員買了禮貌?接下來,幾家商店都彬彬有禮異口同聲的回答道:“沒有禮貌買!”夜幕降臨,小猴已經很累了,小猴慢吞吞地走到最後一家商店——小猴子他爺爺的的商店。小猴問:“爺爺,您這裡有禮貌買嗎?”爺爺親切的說:“孩子,禮貌是買不來的,是只能學來的呀!只要人有禮貌就會受人歡迎了!”

  晚上,小猴失望的回到家。媽媽給又累又餓的小猴子一碗香噴噴的晚飯,小猴子接過飯碗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了一句很有禮貌的話從小猴子嘴裡喊了出來:“謝謝您媽媽!!!”話音未落,小動物們興奮地推開門衝進來,齊聲喊道:“小猴子!你學會禮貌啦!我們都願意跟你做朋友!”小猴低下頭,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從此以後,小猴就變成了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了。

  三年級:過去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買禮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禮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