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獻禮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獻禮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2008年8就到了,五福娃們決定在奧運會舉辦的前一天一人送給奧運會一件禮物。說辦就辦,五福娃們邊分頭去尋找禮物,五福娃們約好,8月7日早晨到“鳥巢”會合。 

  貝貝擅長游泳。他一個飛躍,躍進大海,它決定在水中尋找禮物,貝貝一邊游一邊想:該拿什麼禮物?突然,他想起來,人們都說珍珠是美好的象徵,我何不如採到大海中一顆最大最亮的珍珠送給奧運會上的游泳冠軍。於是,它加快速度,在一個個五彩的貝殼中尋找珍珠。沒想到,這時候,一條兇猛的母鯊魚游過來,想把貝貝吃掉,出乎意料之外,貝貝居然沒有反抗,他想了一會兒,對母鯊魚說:“鯊魚大媽,你的游泳速度雖然很快,但終究賽不過我,你敢不敢和我比一比,我們就從這兒去你家,不過你得告訴我去你家的路線。”母鯊魚同意了,並告訴了貝貝路線。貝貝一聽,樂了,他剛從那兒過來,他知道怎麼去最近,他還知道了眼前的母鯊魚是他的一位好友的母親。貝貝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比賽開始后,他很快到了母鯊魚的家,跟小鯊魚一起演了一齣戲。等母鯊魚回到家,貝貝拿着一把槍頂在小鯊魚的頭上,母鯊魚愛子心切,答應不吃貝貝,還送給貝貝一顆閃耀着金光的“翡翠珍珠”。這就是貝貝要找的珍珠,貝貝太高興了,拿着“翡翠珍珠”去“鳥巢”體育館了。 

  晶晶從小嬌生慣養,他想:我乾脆做一個小巧玲瓏的啞鈴,送給舉重冠軍吧!他花了3天3夜,加入各種材料,其中還有竹子、水果,做出了一個散發著清香的啞鈴,可愛極了!他扛着啞鈴去“鳥巢”體育館。 

  歡歡是大哥,做事考慮周詳,早有準備,他不僅在家裡翻箱倒櫃,還出門勘察尋找,終於找到了他的禮物——深藏多年的“水晶火種”,這可是歡歡好不容易在一個深山野林中找到的,2000年才出現一次。他也拿着“水晶火種”去“鳥巢”了。 

  剩下迎迎和妮妮了。迎迎跑了3天,去了中國五大山,找到五根神草,編織成奧運五環送給田徑冠軍。他帶着奧運五環風風火火地跑去“鳥巢”了。 

  妮妮更幸運了,她飛到了希臘上空,想看看有什麼禮物?你猜,她在雲層中看到了什麼?哦!她看到了象徵和平的橄欖枝,更令人驚喜的是,橄欖枝上刻有五環標誌,百年難得一見。妮妮銜着橄欖枝向“鳥巢”飛去。 

  2008年8月7日,五福娃們帶上禮物,送給奧運會,為奧運會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奧運獻禮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獻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