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二)游海底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二)游海底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二)游海底世界 標籤: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

  草莓學校的同學老師們一起下了海,海里有足足七米長的海馬,還有足夠200公斤的大龍蝦,還有30層樓高的珊瑚,有淘氣同學把珊瑚中間開個大洞,當房子休息,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漂亮。

  草莓和香蕉這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又在一起了,她們一會兒看看這兒,一會看看那兒,好象看也看不夠,她們比賽誰游的好,忽然香蕉說:“看,那有一顆海星!”草莓順着她的手指一看,果然看到了一顆周長有20分米的巨型海星,旁邊有周長1厘米的小海星,她們拉着海星的手說:“我想和你交個朋友行嗎?”“可以”海星們一口同聲的說了出來。於是海星們領着新朋友到處逛,海星們把自己的朋友都介紹給草莓和香蕉,草莓和香蕉完全被那兒的景色吸引住了,老師那兒吹了一下號說:“同學們,海底好看嗎?”同學們大聲說:“好看。”經過和老師討論今晚睡在海底,同學們歡呼起來,想知道海底的晚上生活什麼樣嗎?下次聽我慢慢說。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二)游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二)游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