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話王國(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王國(三)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話王國(三) 

  十八年後去了,紫靈,紫月,夏陽,寧風,天宇都長成了十八歲的妙齡少女、英俊青年了。 

  這時,有一個國家正在面臨著滅亡,這個國家就是五個孩子被抱走的國家,當時的這個國家是一個非常富強,非常溫馨,充滿愛心的地方,但是自從那個“巫婆”把可愛的孩子抱走之後,還對國王和王后施了魔法,使國王和王后整日不管國事,沉浸在悲傷當中,然而正是這樣使國家的財產和國土遭到侵犯,這個國家就成了一個充滿悲傷,冷血的國家了,這一切,都是那個可惡的巫婆造成的。 

  這個消息被五個孩子的國王知道之後,連忙趕在一塊兒,一起討論這個問題,該怎樣救救這個可憐的國家,正在說激烈的時候,天空中突然一道金光出來,照得五位國王睜不開眼睛,一位天使出現在他們眼前。這位天使身穿盔甲,頭上有一個金環,身上有一對翅膀,手持一把金劍,對他們說:“你們是五位公主和王子的養父嗎?” 

  “是的,我們是的”。 

  “你們知道這五個孩子的國家有危險了是吧,你們在商量對策吧。” 

  “對,對對。” 

  “那你們還沒有商量好對嗎。” 

  “是的,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趙國國王說。 

  “好吧,我告訴你們,你們怎樣救着五個孩子的國家吧!!” 

  說完就給了每個國王一個小布袋,要他們按着上面的部驟去做。 

  過了一個星期,再一個美麗的花園裡,紫靈、紫月、夏陽、寧風、天宇都來到了這裡,他們一見面就有種認識的感覺,他們互相認識,他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呢?還要從那會說起。 

  自從五位國王分手了之後,每個小布袋裡都是同樣的一句話,讓自己的養女養子到五國交界口最美麗的花園裡來,如有推辭,後果……,放心,我會讓那個國家重新患有生命。 

  這時,五位王子公主,面面相覷,不知道該幹什麼,夏陽等得有些不耐煩了,干準備走的,這個花園裡像被一種東西封住不能走了,紫月說起了自己要來的原因,先開始紫月不願來,但是國王說了一個故事後,使紫月非常感動就來了,然而,紫靈、夏陽、韓風、天宇是被父親命令來的,他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紫靈說:“既然大家都同時到了這個地方,那麼必然有很重要的事,剛才紫月說是她的父親講了一個故事才來,這個故事肯定更我們今天要來的原因有關。那我們就請紫月為我們講講吧,或許我們能從裡面找到線索呢。”說完紫月就很講了起來…… 

  從前有一個國家,那裡充滿着歡聲笑語,不管是很悲傷的人在哪裡,都會高興起來,所有人在那裡生活得很愉快,有一天這個國家的國王和要結婚了,是和一位美麗的姑娘結婚,但是過了一年後,王后懷孕了,一懷就懷了五個呢,但是,生下來時被“巫婆”抱走了,之後這個國王和王后整日以淚洗面……之後,我父親說我是要來拯救他們,還有其他的人,反正我是有正義感的所以我就來了。 

  這時的寧風聽得很仔細,他聽出了其中的原因,然而,他在聯想實際,他哪個國家的王后一直對自己不好,然而國王說寧風是他前妻的兒子,但是寧風覺得自己長得和國王一點也不像,於是他看到了我們這裡的五個人,他想到了…… 

  然而,紫靈、夏陽和天宇都說了一聲“不會吧”,這時的紫月和紫靈說: “難道我們五個是……”天宇說:“不可能的,也許是巧合!” 

  “錯,不是巧合,而是真的!” 

  這是誰再叫? 

  這時的天宇說:“你是誰,你怎麼不出來,別鬼鬼祟祟的,裝神弄鬼,故弄玄虛!”

  這時,又是一道金光撲來,這位天使又來了詭異的說:“你們都來了,哈哈……哈哈……。” 

  這時的五位公主王子不知所措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王國(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王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