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話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的童話書

  秦雨歆(五年級)

  我有一本童話書——《笨狼和小夥伴》。是我在學校的書亭買的。

  這本書的作者是全國政協委員,民進湖南省副主委,湯素蘭編寫的。

  這本童話書穿了一件五彩的外套。湛藍的天空上有幾朵隨風飄蕩的白雲,太陽公公掛在天空中,那是最炎熱的夏季。

  馬路邊各種各樣的花草,有蒲公英種子,人們走到這兒都讓人流連忘返,不想回家。而笨狼和小夥伴們也不例外,它們正把這足球場在踢球呢。

  打開第一頁,左面寫着湯素蘭作家的介紹,還介紹了獲獎資料。然後,第二頁是目錄,接着,就是故事了。再翻到最一頁右面的圖上寫着“彩虹童書,搭建閱讀橋樑,描繪七彩童年”這句話。

  有人說:“一本書算什麼,還沒電視上的動畫片好看呢!”可我覺得看書是很有樂趣的。昨天上午,上語文課,因為老師要去開會,所以,讓我們自習,我卻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了——《笨狼和小夥伴》。看着看着,我看得入神了,還在不停地笑,笑得合不攏嘴。到了下課都不知道,還是我前面的印荀子喊我的。

  你們看過這本童話故事——《笨狼和小夥伴》嗎?沒看過的同學趕快去看一看吧!是很精彩的。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