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話王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王國(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充滿溫馨、幸福的王國里,住着一位英俊瀟洒的國王。而這個國王在出宮遊玩時,帶回了一個美麗善良的女孩。不久他們就成婚了,但是這個國王有個表妹,她從小就喜歡她的表哥,可是她的心狠手辣、醜惡面孔、肥胖身材讓國王覺得她很“噁心”。 

  在國王成婚了不久,他的表妹就很嫉妒王后,於是她就去學習魔法成為了“巫婆”,可是善良的王后並沒有對錶妹有什麼意見。 

  一天,在花園裡,王后在那兒散步,可惡的“巫婆”就來搗亂。在湖邊時,“巫婆”就來了:“王后表姐,你再散步呀?”王后微笑着說:“對啊。咦?表妹你怎麼在這裡呀?”“怎麼?我不能在這裡嗎?”“哦,不是的,我只是覺得奇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就再王后與“巫婆”說得正上勁的時候,可惡的“巫婆”就故意把王后一推,王后被推到了河裡,就再這時候,宮女們都想去救王后,可是她們都被“巫婆”施了魔法,一個個的都不能動了。 

  可是,“巫婆”卻萬萬沒有想到王后是會游泳的。沒過多久,王后就上岸了,“巫婆”連忙上前一步:“表姐,你沒事吧?”“我啊,沒事。你呢?”(其實王後知道這是“巫婆”故意推她的,可是王后十分善良,並沒有追究。)“我也沒事。”“巫婆”心裡十分急躁:唉,看來又得想辦法了!真沒有想到,她會游泳! 

  回去以後,王后並沒有向國王說她今天經歷過的事,而是對國王說:“國王陛下,今天我在公園散步的時候,我碰到了表妹。”“表妹?她……她不是成了……成了‘巫婆’嗎?”“是呀!”“那,王后,她沒有對你怎麼樣吧?”“她?沒有,怎麼會呢!”“可是你是知道的呀,從小她就喜歡我,可是現在我卻娶了你,她可是很嫉妒你的。”“我知道,可是只要我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她,她不會對我怎樣的。”“你呀,就是太善良了,知道嗎?”“我知道的,放心吧!” 

  過了好長時間“巫婆”都沒有到王宮裡來了,這讓王后覺得很奇怪。她便對國王說:“國王,這幾天表妹怎麼沒有來呀?”“我怎麼知道呢,你幹嘛要她來呢?”“哦,沒有什麼啦!” 

  其實,“巫婆”在家裡算賬呢!“嗯,在過一年,王后就該懷孕了,等到十個月一過,我就去把她的孩子抱過來。”她在自言自語。她又搬弄手指一算:“原來這個王后要生5個孩子呢!好吧,她生多少我就抱多少,如果她的孩子能夠禁得起考驗,那麼原來的帳一筆勾銷,如果不能……” 

  就在第二年的一天,王后懷孕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王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王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