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署假爸爸帶我去下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署假爸爸帶我去下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是鄉鎮幹部,他每天都去下鄉。我不太懂爸爸做的工作,只知道他每天去得很早,回來很晚,很少有時間陪我和媽媽。 

  一天媽媽出差去了,我從來沒有一個在家呆過,爸爸只好帶我和他一起去下鄉。我們到了一家農戶,沒有大人,只有兩個女孩。姐姐看來年齡和我差不多,在當地一所鄉村小學讀書。我們到她家的時候,她正在門外切菜,妹妹在家中煮飯,柴火把屋內熏得很黑,到處都是恢塵。看來她們是留守兒童,每天得自已煮飯吃還要做些家務事。

  回來的路上,爸爸對我說:農村有許多這樣的孩子,他們的父母都不在家。我低聲對爸爸說:“爸爸,我下次不和你們一起出去了,我得學會在家煮飯吃,做作業”。爸爸點了點頭。從那以後我學會獨自一人在家。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署假爸爸帶我去下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署假爸爸帶我去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