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編童話的人 

  誰創造了童話這個神奇的東西,“童話”是一個怎樣的世界?這個世界是寄托在我們的想象之上而發展的,人的想象越來越豐富了,而這個世界就越來越龐大了。 

  想象?呵呵,為什麼是想象?因為那遙不可及,是虛構的,是假的!在地球這個相對於想象較冷的星球上,白馬王子一般不會遇到白雪公主,烏龜和兔子一般不會想到要賽跑,可憐的無家可歸的白雪公主一般不會遇到那七個小矮人,帥氣的男士一般不會一直幸福的和女士相伴一生…… 

  我憧憬童話,我想去童話的世界,可我還得面對此時此刻的生活,比如我每天早上起床后不能象童話里那樣邊整理衣裝邊唱歌跳舞迎接新的一天,我得抓緊時間背單詞課文,狼吞虎咽的吃早飯,然後就奔向學校。生活中遇到挫折或近視危險的時候,大多數人總是不能象童話里那樣鼓起勇氣,那麼勇敢,卻也沒有絕對的貪生怕死的人。面對麻煩時,童話里的朋友就會很樂意的幫助你,而在現實中,這個時候卻成了檢驗朋友的時候。面對榮譽時,有些人不是與你共同分享,而是嫉妒,這嫉妒又不象童話里刻畫的那麼真切,而是隱藏在一張笑臉背後,看是看不到了,或許我們只能感覺到…… 

  我厭倦了也受夠了現實,因為我看了太多的童話,我總是用童話的眼光看待世界,包括我自己,我預料着將會發生的事情,滿懷希望的導演着下一秒,可事不隨我願,失望。我知道我得改,我必須面對現實,不能老把幻想填充在我的思想中。或者說:我應該冷一些?不!不不,第一個編童話的人創造的熱度,我想繼承;第一個編童話的人創造的色彩,我想繼承;第一個人創造的生機,我想繼承! 

  於是我改了我的網名,叫:夢裡。我想把我導演的童話和我的幻想一起編織在我的夢裡,在夢裡,那是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那是一個我可以自編自演的世界,那是個獨一無二的世界,那是個別人無法侵蝕的世界,那是我的世界。這樣,我發現我變得很快樂,白天我生活在現實,晚上我生活在夢裡。我不想整天呆在夢裡,因為沒有現實,怎麼會有童話,怎麼會有幻想,怎麼會有夢?我愛上了我的生活,我愛上了我的世界。 

  悲哀的是我還沒有遇到一個我可以傾訴所有思想的人,或者根本就不存在這樣的人,所以我會在夢裡說,我也會在夢裡把白天我認為不好的情節改編,讓改編后的故事成為我的回憶… 

  我會不會讓別人認為我太愛幻想,太不能面對?不是的,我能面對,我能面對我所有的挫折,因為我的童話,我的世界告訴我要堅強,要勇敢。 

  我是童話里的我,長期生活在現實中,可千萬別失掉了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