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我覺得太陽是大地之母,她哺育了世界萬物。過了一會之後,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着大地。之後,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在近中午時,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着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我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着點紅,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着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 

  太陽已經落出了,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到了晚上,只見碧空襯着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着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着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 

  太陽已經落出了,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我愛太陽,它給了我們溫暖與關愛!

您正在瀏覽: 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