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有一個太陽,它是我的故鄉。它在我失敗時安慰我不要氣餒,它在我成功時提醒我不要驕傲,它在我漂泊異鄉時鼓勵我要奮進,它在我歸來時向我揮手歡迎…… 

  啊,我的太陽,我的故鄉! 

  記得兩年前,剛轉學來到浙江溫州,一切都不適應。炎熱的氣候,甜膩的飲食,緊張的作息時間……更有甚者,一口貴州音,總能讓別人把你分到最低的一等人??外地人。在本地人眼裡,外地人只配干體力活,拿最少的薪水,外地人讀書就肯定最差!一次次,在同學們蔑視的目光中,我強忍淚水,衝到家中,嚎啕大哭。也就在我最傷心的那一天,我在一次考試中拿到了滿分,同學們便不約而同,異口同聲地“客氣”地說:“喂,外地人,考得不錯嘛,眼力這麼好,都能抄得滿分,厲害啊!”我同他大吵起來,老師隨後趕來,也偏袒他。我哭着回到家,飯也吃不下。這時,電話鈴響起,傳來了期盼已久的的聲音??“小強嗎?我是張老師啊。浙江那邊還習慣嗎,全班同學都想你啊。有什麼困難就對老師說。什麼?那邊同學看不起你?沒關係,努力去做,成績出來了,他們就會心服口服。加油啊,老師支持你!”掛下電話,我獃獃地站了許久,老師的話還在迴響:“加油啊,老師支持你!”故鄉在關心着我,故鄉在支持着我,故鄉在鼓勵着我……我覺得心中似乎有一個太陽,使我熱血沸騰,使我充滿力量……我回到書桌旁,開始努力起來…… 

  啊,我的太陽,我的故鄉! 

  回到了闊別兩年的故鄉,在早晨一片寂靜中走下火車,一股輕柔的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