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太陽島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太陽島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爾濱市師範附小四年二班 梁媛 今天在美麗的松花江邊,我乘坐龍鳳遊船來到了風景如畫的太陽島遊玩。 坐在龍鳳遊船里,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頰,看着一條條龍鳳船蕩漾在磷光閃爍的江水中,我忽然想起了這樣的詩句:“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當我還沉浸在無盡地遐想中,遊船已到達了風景迷人的太陽島。踏上太陽島像鋪着棗紅地毯的路面,舒服極了!我頓時有種想光着腳丫走路的慾望。伴隨着一首《太陽島上》的優美旋律,邁着輕盈地步伐,我走進了太陽島風景區。 太陽島碧水環繞,幽雅恬靜。她可是我們哈爾濱的驕傲。公園中心有著名的“水閣雲天”、在太陽山中,修有一處三疊瀑布,雖然沒有廬山瀑布的雄偉壯觀,但是那濺起的團團水霧,漫天飛舞、噴雲吐霧,也能以假亂真。瀑布旁邊有一個山洞,那就是“聽雨長廊”。 對於我來說最有趣的是在松鼠島上,喂小松鼠吃瓜子了。島上的松鼠家族,幾乎不怕人,只要你伸出手,小松鼠就會跑過來,磕起瓜子真熟練,樣子也十分逗人。松鼠島上綠草青青,松鼠很多,它們自由自在地跑跳,生活的悠閑自得。 不遠處的山坡上,我看到了一群梅花鹿,趕忙向它們跑去,那就是“鹿苑”。如果你想讓這些梅花鹿靠近你,那麼,你必須買專用食物來喂它們。我花三元錢買了一份,剛端着小盤往前走,這群小鹿就爭先恐後地搶着吃,因為我沒有喂它們的經驗,結果一隻鹿一口就吃光了盤裡的食物,我端着空盤子楞在那裡,心想:“你們也太不客氣了?”可是,它們就是不理我,好像在說:“沒有吃的,我才不和你好呢!”哎…… 一天的遊玩即將結束了,耳邊又響起了那熟悉的旋律:“明媚的夏日裡天空多麼晴朗,美麗的太陽島多麼令人神往,帶着垂釣的魚桿,帶着露營的篷帳,我們來到了太陽島上……”文字文字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太陽島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太陽島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