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修吹風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吹風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吹風機被爸爸摔破了。我沒有辦法了。我想我要是自己修理好的話,我還是可以用的,也不至於這麼冷了。

  於是,我從地上撿起吹風機的碎片,並拿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的床上,我還拿了透明膠和剪刀。準備自己做修理師傅。我想:我用透明膠把這些碎片全部粘起來,不就可以了用嗎?我用那些碎片左拼拼,右接接,有的碎片實在是太支離破碎了。我都拼接不了,能拼接好的,我就用透明膠把它們的碎片小心翼翼地粘起來。爸爸見我在做這個,兇狠地說道:“你在幹嘛呢?”我一邊哭着,一邊說:"我在修。爸爸說:“別弄了,都這麼破了,是弄不好的了,我都弄不好了。”我說:“為什麼你弄不好了,我就一定弄不好了呢?我能弄好的。”爸爸見我還是沒有停下來,就立馬起身奪走我手中的吹風機,放到了一個袋子里,並說:“你要是再弄的話,我就扔出去了。”我哭着說:“為什麼我想耐心地做完一件事,你不讓我做呢?”爸爸還是沒有搭理我。

  一直過了好久,我沒有辦法,我只好乖乖地到我自己的床上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修吹風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吹風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