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頤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頤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頤園 標籤:游頤和園作文

  媽媽先帶我去了小花園。我們買票進去后才發現裡面雜草叢生,原來居住在裡面的老虎、狼、鹿等小動物都不見了,只剩下幾隻小猴子居住在猴園裡。我認真觀察,發現猴子的毛是灰色的,臉部沒有毛,眼睛是棕黃色的。其中有隻小猴子特別可愛。它一會在鐵絲網上跳躍,一會順着鐵杆迅速爬上去。突然,它從鐵絲網上反身一跳,跳進水池裡,游起泳來。我可被它嚇了一跳呢。 

  從花園出來后,我們又到了兒童樂園。兒童樂園裡有許多健身器材,如跳跳床、壓腿器等。我先玩了充氣城堡。充氣城堡非常大,裡面有充氣的爬坡和滑梯。我先助跑了幾步,順着爬坡向上爬時,卻一不留神,從半坡摔了下來,幸虧是充氣的,否則,我早就摔疼了。我不服氣,繼續助跑,繼續爬,慢慢地找到了小竅門,最後很輕鬆地爬到了二層,終於成功了。出了城堡后,我又畫了個藍貓,藍貓手中拿着奧運聖火,好象對我微笑。 

  今天是我過的最有意義的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頤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頤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