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一天夜裡,牙刷、牙膏和杯子吵了起來。

  牙刷說:“你們算什麼,要是沒有我,主人還不知道要怎麼刷牙呢!而且我有一頭漂亮的頭髮,苗條的身體,你們能比得上嗎?”

  牙膏生氣了,說:“如果沒有我,主人連牙齒都不能刷白!”

  最後杯子被激怒了:“要是沒有我,你們還都不是廢物!”

  這時,天上的星星看見了,說:“你們都覺得自己是最棒的,那我們就來比試比試!”

  說完,它們就來到了主人床邊。牙刷幾次都沒有把牙齒刷白,到頭來還弄得一身狼狽。牙膏在那擠來擠去,弄得主人滿嘴都是。杯子一下子潑上一杯水,只把主人給驚醒了。它們連忙回到原來的地方。

  星星說:“你們都只看到別人的短處,沒有看到自己的短處,這怎麼行呢?”

  牙刷、牙膏和杯子終於知道自己錯了,當然它們也終於知道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的道理了。

  三年級:錦心

您正在瀏覽: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