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風機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風機人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一個吹風機,就像一條拉直的海馬,可以供人吹乾濕淋淋的頭髮,可以修整人的髮型,用途很大。

  現在的社會,許多人因為上司不公、賭錢輸了而悶悶不樂,整天愁眉苦臉;在上班的競爭中,許多失敗的人灰心喪氣,抱怨自己出生在這樣一個殘酷的競爭社會。如果你能保持吹風機人生的態度,多想想快樂的事情,就像吹風機吹頭,吹走頭上的灰塵,吹乾頭髮上的水分,改變自己的想法,那麼你就能在失敗中振作起來,坦然地面對事實,智慧地改變。失去的,就會在這種吹風機態度下得到。

  一個人如果想在艱苦的環境下生存,不光要堅強,還要保持吹風機般的態度。盡量不想所在的環境的惡劣,用快樂的思想去面對,吹走那些令人悶悶不樂的事。也許,你就會因為這種樂觀的態度而生存下來。

  不知哪位哲學家說過:“要想讓靈魂無紛擾,唯一的方法就是用美德去佔據它。”的確如此。保持一種樂觀的態度,用快樂的事抹去心中的陰影,用高興的記憶佔據悲觀的現實,回想幸福的來利,吹走失利的心情,這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

  保持吹風機般的心態。命運,將會由你正確的思想而改變,把你拉出黑暗陰影,走向光明世界。

您正在瀏覽: 吹風機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風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