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跟父親一起吹風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父親一起吹風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跟父親一起吹風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 在一起作文

  夏天到了,意味着天氣變得炎熱起來,人們又要像往常一樣搬出塵封已久的風扇來,找各種各樣的方法來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每個人在夏天都會流汗,感覺夏天的味道就是汗臭味,我同樣也是特別的害怕夏天的到來,因為夏天到了就說明我又要跟父親一起搶風扇吹了,一想到這個我總是會覺得特別的難過,因為家裡只有一把風扇,而且還是特別小的那一種,那把風扇已經用了很久了,它就像上了年紀的老奶奶一樣,做什麼事情都已經不太能幹了,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我們一家人用着這一把又小又破舊的風扇,感覺整個人都不開心了,可是我們還是一樣度過這炎熱的夏天,我跟父親又要像以前夏天一樣,搶起了風扇。

  雖然他是長輩,但是他也要公平的跟我搶風扇,所以他從來都不會因為搶不到風扇來責罵我,畢竟家裡確實只有一個風扇,而且又太小,不夠那麼多人吹。可是父親愛出汗,一遇到炎熱的天氣就會有汗水大把大把的流下來,感覺像剛剛從水裡出來的一樣,父親很難忍受夏天,所以每次跟父親一起搶風扇的時候都是他贏了,一到夏天我就跟母親一樣坐在外面吹自然風,看着父親一個人在那裡吹着那小風扇。所以說一到夏天我就會特別的難受,其他的同學都用着大風扇和空調。

  有一次父親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叫了過去,他讓我跟他一起吹風扇,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特別的開心,終於能夠在夏天吹一次風扇了,感覺到了有風扇吹的快樂,那個時候我坐在父親的旁邊靠後一點,節約每一絲風,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父親跟我一起吹風扇的時候,父親身上的汗水隨着風飛到了我的身上,那個時候我感覺特別的涼爽,但是吹完風扇之後我才發現自己身上有一股特別大的汗臭味,那是父親的汗水啊!每次到了夏天我都會想起跟父親一起吹風扇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跟父親一起吹風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父親一起吹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