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泰順實驗小學是一座美麗的百年老校。她雖然面積不大,但小巧玲瓏、五臟俱全。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學校大門口兩側是繪畫長廊。它長几十米,上面展出的是小朋友們優秀的作品:有栩栩如生的人物畫;有活靈活現的動物畫;還有惟妙惟肖的花草樹木畫。

  硯海樓的迎春花每到陽春三月,一簇簇迎春花抽出細長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過了幾天迎春花開了,它綻開金燦燦的笑臉好像在迎接春天,歡迎同學們的到來。

  德潤樓和硯海樓的中間有一口歷史悠久的古井叫書院井,深5.3米,離現在有478年的歷史,井口是個六邊形,欄板上刻着精美的圖案:有刻着一條騰飛的龍;有刻着含苞待放的荷花;有刻着歡快戲水的鴛鴦。井裡有大大小小的金魚,它們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吐泡泡,在水裡悠閑地遊玩。

  德潤樓後面是紅領巾活動角:有有趣的塗鴉牆,有讓人聰明的七巧板餅圖,我最喜歡的是塗鴉牆,這裡能讓小朋友展示他們的畫畫技巧。每當放學的時候,值日的同學用水搽乾淨等候小朋友明天在來畫。

  我愛我的校園,她就像我們的家。

  (陳宇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