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美麗而動人;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奇妙而溫存;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溫馨而充滿朝氣——我愛校園的早晨!

  這是一個夏的早晨,天亮的非常早,空氣也異常的清新,站在教學樓的天台往下俯瞰,能看見一層層白霧圍繞着校園舞蹈,來到清風池邊,看見一朵朵睡蓮還在沉睡,可魚兒早就打起了精神,在水裡嬉戲,還有一片片碧綠的蓮葉在清晨中搖曳,一顆顆露珠在蓮葉上跳躍,似一顆顆斷了線的晶瑩珍珠。

  漸漸地,霧慢慢褪去,太陽姐姐害羞的露出半張臉,她是乎熟悉了這裡的環境,變得不再內斂,變得有些開放了,但那層薄薄的紗她還遲遲沒有脫去,亭子上還隱約出現一種淡淡的白色。隨着太陽姐姐的開放,鮮紅的五星紅旗也隨着輕輕的晨風擺動,太陽姐姐終於把陽光肆無忌憚地灑向了大地——灑到了池子里,高貴的如黃金鑲翡翠;灑到了我們的臉上,美麗的如花朵盛開;灑到了五星紅旗上,宏偉的如雄山壯河;灑到了……

  校園如同一個護花者,我們就是那一粒粒正在發芽的種子,她用她那雙辛勞的雙手,把我們哺育成美麗的花兒、永不凋謝的花兒,能給人快樂的花兒。

  我愛校園的清晨,因為她美麗、因為她迷人、因為它奇妙。

 三年級:白雲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