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和小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和小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這是一節語文課。老師講的很生動,同學們都專心致志的聽講。可小鳴想起了下課時要和同學們比賽射飛機,昨晚折的小飛機會不會被書包壓壞。於是,他拿出小飛機,仔細地看了一遍又一遍。 

  小鳴做小動作,逃不過老師那明亮的眼睛。老師邊讀課文,邊向小鳴走過去。小鳴發現了,慌慌張張地把小飛機裝進書包里,抬起了頭,看見了老師嚴厲的目光。老師嚴肅地說:“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做小動作。”小鳴慚愧地低下頭。 

  下課了,小鳴正準備離開座位去和同學們比賽射飛機時。發現了地上有一些碎紙,他想:把碎紙撿起來吧!這能使班級的衛生更好。小鳴彎下腰主動地把碎紙撿起來,扔進門后的紙簍里。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老師走到小鳴面前微笑着對大家說:“課間主動地撿起地上的碎紙,這是熱愛集體的表現。大家要向他學習,多做好事。做一名愛集體的模範。

您正在瀏覽: 老師和小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和小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