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到愛,大家總會想到媽媽的愛,卻總是忽視了在背後默默付出自己的愛的父親,如果說媽媽的愛如海洋般深沉,那麼爸爸的愛則如泰山般巍峨。

  今天是父親節,爸爸雖然出差了,沒陪在我們身旁,但我還是滿懷感激地對他說:“爸爸,父親節快樂!”不知道他能否聽到我的獻上的真誠祝福,可我還是要這麼說。

  我的爸爸,他已經四十三歲了,銳利的眼睛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那雙眼睛里閃出一種睿智的光芒,他是一個很嚴厲的人,他對我總是嚴格要求,希望我能好好學習,將來要有一番成就。

  他煮飯很好吃,有廚師的水準哦,媽媽對自己的廚藝一向自信,可與爸爸相比,還是差了很多,這讓媽媽總是自愧不如,感嘆不已。我最愛吃爸爸做的紅燒肉,我們喜歡一起玩羽毛球,不過,爸爸總是輸,這時他就會狡辯了:“切,以前你還不是被我打得落花流水。”我哭笑不得,以前?那是猴年馬月的事?最起碼也在我剛學會打羽毛球的時候了,不過,有時我就不會和他打羽毛球,為什麼?他就會說:“今天我心情不好,就不做紅燒肉了。”我這個饞嘴貓只能在老爸的威脅下妥協了。

  祝爸爸節日快樂喲!

 三年級:熏衣草love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