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吹風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吹風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上次,爸爸把吹風機摔破了。於是,我就要求到超市裡重新再買一個新的。

  到了超市,我們就一起來到了買電器的旁邊。只見貨架上擺放着各種款式和牌子的吹風機,真是琳琅滿目,挑的我眼花繚亂了。有小巧玲瓏的,也有體積稍微大一點的。還有各種牌子的,有飛利浦,有飛科的,有松下的……當然,還有各種顏色的。有粉紅色的,有藍色的,有黑色的……我們在吹風機旁邊逛來逛去的,左看看,右瞧瞧的,也不知道挑哪一個好?媽媽問爸爸:“買哪個牌子好?”爸爸說:“當然買飛利浦了,這個是品牌,質量好。”於是,我們就在飛利浦的吹風機中選購。當然要選物美價廉的了。剛好有一款飛利浦在搞特價,只要六十七元就可以了。爸爸拿起這個吹風機,在插頭上試了一下,功率大小。

  試完后,我們就決定買這個吹風機了。我想:我這會兒,再也不要惹爸爸了。要不然,吹風機又要糟糕了。

您正在瀏覽: 買吹風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吹風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