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五期小喇叭廣播站主持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五期小喇叭廣播站主持稿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期小喇叭廣播站主持稿 標籤:主持稿作文 廣播站作文 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歲月伴隨着小喇叭廣播站,春風伴隨着小喇叭廣播站。春姑娘知道我們的小喇叭廣播站要開播了,也急忙邁着輕盈優雅的腳步來到了人間觀看我們的經典表演。春風是我們小草班小草的母親,她吹拂着我們,讓我們在春風的滋潤下成長,讓我們在大地的懷抱里成長。今天,很高興和大家見面,下面就請就坐的各位收聽第五期小喇叭廣播站!

  新聞直通車:時代新聞是我們每個家庭當中每天必看的節目。新聞在這個時代是十分受歡迎的。有的爺爺奶奶為了看新聞,鍋裡面燒的菜、水裡面洗的衣服在新聞面前都已經變成了微不足道的事情,為了看新聞,爺爺奶奶們可真是做了許多啥事呢!呵呵,下面請大家收聽在爺爺奶奶面前十分重大的新聞直通車吧!

  校園短波:每天發生的事情都是截然不同的,每天的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的。而在我們這個巨大家庭當中,每天發生的有趣事情可真是琳琅滿目,如果寫成作文的話,那可真是會讓別人看得眼花繚亂的呢!生活多姿多彩,青春舞動人生。下面請大家收聽校園短波。

  健康快車:健康是我們的理想之本,健康是我們的人生之本!健康對於我們人類來說是和生命一樣的重要的。忽略健康就是在和生命開玩笑。我們只要有了健康身體,就代表着拿到了理想大門的鑰匙。下面請大家收聽健康快車。

  心靈家園:我們的心靈中總是會有那麼幾個十分渴望的願望的,有的是希望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有的是希望自己的家人和睦相處;有的是希望自己考上好的中學。只要有了夢想和目標,我們就有希望去創造自己所渴望的夢想。讓我們放飛夢想,實現目標吧!下面請大家收聽心靈家園。

  芳草地:作文的風采像舞蹈一樣飄舞在空中,同學們的作文水平可不是我吹的,的確很好!他們的文章是水一般的優雅,是風一般的果斷,是土一般的有力,是火一般的赤熱!下面請大家收聽同學們的優美文章:芳草地!

  讀書家園:俗話說的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最美好的東西,書是我們的無聲老師。書教會了我們怎麼做人,書教會了我們怎樣學習,書教會了我們怎樣成為偉大的文學家。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此時此刻對書評價的語言,下面就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讀書家園!

  旅途驛站:在我們中國的大好河山,那可真是數不勝數,琳琅滿目啊!有的是我們中國所着名的地方,另我們拍案叫絕,有的則是在世界上都有很大影響力的自然風景,使外國人嘖嘖讚歎。我們應當“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在適當的時間內,到我們中國的大好河山去玩玩走走。下面就讓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下中國的大好河山吧!下面請大家收聽:旅途驛站!

  演一演:演員的感情是最豐富多彩的,演員的自身修養是最踴躍的,演員的基本素質是最道德的,演員的基礎是最佳牢固的。而我們小喇叭廣播站的演員也是具備這些特點的!下面就請各位收看我們的演一演!

  結束語:快樂伴隨着我們的成長,青春舞動着我們的人生,讓我們用奮鬥和努力去拿到那一把打開大門的金鑰匙,打開理想的大門吧!小喇叭廣播站又向你告別了,不過下一期的就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用熱情的性質去迎接吧!謝謝大家收聽這一期的小喇叭廣播站!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第五期小喇叭廣播站主持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五期小喇叭廣播站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