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一個滿腦子充滿各種稀奇古怪問題的小男孩,一會兒想小狗如果長了一對翅膀,它能象小鳥一樣飛嗎?一會兒想如果我能飛上月球,建立美麗的空間站,會被外星人襲擊嗎?一會兒想美國軍隊抗擊外星人的場面……每天都會有許多鮮為人知的小秘密藏在心裡。

  猜猜我是誰?一個幽默風趣的小傢伙,腦子裡裝着許多笑話和腦筋急轉彎,在你難過的時侯,我會給你講個有趣的笑話讓你心情愉快。

  猜猜我是誰?一隻膽小的“兔子”,說起膽小,我還有個經典的事例:那天晚上,我正睡得香噴噴的,突然,感覺有人在摸我的臉頰,我嚇得“哇”得哭了,原來是媽媽在給我蓋被子時,被子蹭到我的臉,你說我膽小不膽小。

  猜猜我是誰?一條愛看書的“小書蟲”。走進我的小房間,到處都能看到成堆的書,在我的小書櫃里,滿滿地塞着各種各樣的圖書,我喜歡在書的海洋里暢遊。

  猜猜我是誰?我會自豪地告訴你:我就是我,一個聰明伶俐的小男孩。你希望和我交朋友嗎?那就來鎮海應行久外語實驗學校三(丁)班來找我吧!我就是陳嘉開。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