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當然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呀!

  我的愛好很多,平時喜歡看書,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話這些書都不知被我翻過多少遍了,不過,我最愛看的書還算是鄭淵潔童話,他帶我認識了活潑機靈的舒克貝塔,敢於創新冒險的皮皮魯,外表兇猛內心卻善良的大灰狼羅克……

  有一次晚上,我正在看書,還沒看夠呢,媽媽就對我說:“你該睡覺了!”我戀戀不捨的把書放到床頭柜上,這時,我聽見電話鈴響了,心裡不由的一喜:太好了,媽媽又在煲電話粥了,我偷偷把床頭燈塞在被窩裡繼續看書,正看的起勁,突然,媽媽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我床邊,於是,掀開了被子,發現了正在看書的我,媽媽拿走我的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看書是好事,但也要學會適可而止,不要太過頭了,影響休息,還會變成近視眼。”我點點頭,不好意思地說:“我明白了。”

  我不僅愛看書,還是個小小體育健將,跳繩在全班跳的是最多的,滑冰、乒乓球、羽毛球、我也樣樣都會玩,我還很喜歡下圍棋,參加過好幾次比賽,每當我下棋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好象一個大將軍,指揮千軍萬馬在戰場上廝殺。

  對了,偷偷告訴你,我的臉上還有一顆大痣,你知道我是誰嗎,快去豫章小學三(2)班細查吧,在那裡,我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呢!

  三年級:胡洋銘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