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睛,一個微微翹起的小鼻子,一張紅彤彤的小嘴巴,一頭烏黑的長發,猜猜我是誰?如果還不知道的話,我就仔細給你介紹介紹吧! 

  我的性格活潑 、開朗,比較外向。在家裡總是和爸爸媽媽一起蹦蹦跳跳。 

  我最喜歡乾的事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逛街和看書。有時一聽到爸爸媽媽要帶我出去玩,我就會一蹦三尺高,就像小鳥從籠里飛出來的一樣。一出門,我第一個奔向的地方就是書店。到了那,有許多書,我怎麼也看不完,我恨不得把這個書店給搬回家。從這麼多的書中,我任意挑選了一本作文書,付了錢便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又奔跑回家。一到家我抱着作文書左跑跑,右跑跑,就像得到了一個大元寶。我捧着“ 大元寶”坐在沙發上。我一句句地看,一個字都不捨得放過。 

  我的優點是背書背得快。以前老師讓我們背《導讀書》等到老師檢查的時候,全班同學我幾乎沒有幾個會背的,因此我便有了“背書大王”的外號。 

  我的缺點是任性。有一次我和爺爺爭論汽車的“汽”帶不帶三點水,爺爺說:“肯定帶了!”我卻爭着說:“肯定不帶!”說著就爭論了起來。就為了這件事,我好幾天都不說一句話,最後爺爺把字查了出來,我一看,便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你猜出我是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