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陳盾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陳盾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

  陳盾初

  我是誰?我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上帝交給了我怎樣的使命?這一個個疑問閃現在我的腦海中,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有一天,我讀到了一本《福爾摩斯探案集》。我讀時,頭部隱隱作痛,我不知道這是上帝對我的召喚,還是歷史賦予我的重任。那情節如同伏地魔做壞事被哈利·波特感應到一樣。我在睡夢中,上帝出現了,他對我說:“你自己的使命便是做一名偵探,做新一代的福爾摩斯。”自那時起,我肩上有了一種壓力,促使我全方面接受偵探化的訓練,但我仍不解其中的緣故。

  直到有一天,所有的問題我得到了解答。

  一節班會課上,老師將課題命名為“我的理想”,我急中生智,說出了自己的理想是當偵探,全場一片嘩然。偵探是一種危險的職業,隨時都有可能犧牲自己,我只能在人世中完成自己的那無比光榮而高尚的使命,自己的生命已在所不惜。

  啊!上帝,您讓我來到人世中,獲得偉大的使命,您寄託了我厚望。我知道,我將會把我的一生交給偉大的使命,我也堅信,我的未來任重而道遠,而事業必定光輝而燦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陳盾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陳盾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