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的小巧玲瓏,活潑可愛。頭上和背上的羽毛烏黑髮亮,像穿着一件黑西服。腹部的羽毛潔白如雪,好似穿着一件潔白的襯衫。我的翅膀又尖又長,好象兩把鋒利的鐮刀,看上去是那麼的俊俏,那麼有力。我的翅膀與從不同,像一把大剪刀,我是那麼可愛呀! 

  當秋姑娘到來的時候,我遠涉重洋飛回南方過冬;等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時候,我再飛回北方去年住過的地方。在那裡,我先銜泥築巢。我建的巢,又結實又美觀,所以人們都稱我是建築大師,飛行能手。 

  你們可不能小看我哦,我最大的本領是捉蟲子,我是它們的剋星。它們看到我就嚇的魂飛魄散。我每天早出晚歸,到各個地方去捉蟲子,有時去草叢捉螞蚱;有時去田野里幫助莊稼吃掉害蟲;有時到樹林里捉毛毛蟲;還有時到對面的小山捉蒼蠅。你們看看我的本領多大呀!你想不想拜我為師啊?如果想拜就在春天來臨的時候找我吧。 

  當我累了的時候,就落在電線上休息一會。遠遠的看去,我和電線變成了一張樂譜,在加上我們唧唧喳喳的叫聲,就像在演奏一支讚美大自然的歌曲,你們想不想一起來聽一聽? 

  說到現在,你們也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燕子大師。我可是你們的好朋友,你們一定要好好愛護我,不要傷害我哦。讓我們一起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